close
在mobile01的閒聊區看見有人貼出書法作品,
想了想,到了書房翻了一下,找出以前寫的書法。




書法對我來說,
是淡淡的墨香混雜著家裡中藥的味道。
是我從小抬頭,就可看見牆壁上的某些人的作品。

是我國小時,爸爸蹲在地上幫我磨墨的記憶 (小時不懂事啦...... )

也是我青少年時期紓解壓力的一個管道
(那時開始接觸行書。其實行書寫到順暢時,當筆尖劃過紙面,運筆的抑揚頓挫,加上不斷的提筆、下壓。
你的毛筆不會只是侷限在一個平面上。寫起來真的是很爽! 筆尖給你的回饋跟楷書的規規矩矩是完全不同的)

已經好幾年沒有動筆了,也許應該去Y拍上買幾隻筆再來寫寫。



某些情景,某些感覺, 有些事你永遠不會忘記。






很喜歡這句話 :)







我的印,不過這印不是我刻的~~~~ 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涂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