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貝貝最近有些口頭禪,是從哥哥那裏學來的。
像上禮拜去外頭玩,
我邊走邊教弟弟

我說:「貝貝!花」

貝貝說:「雞雞!」

我說:「貝貝!草草」

貝貝說:「ㄋㄟ ㄋㄟ!」
我說:「貝貝!草草!」
貝貝說:「唉呦偎呀~~~!」
............
.........
.....
...

真想往他頭上巴下去!





然後哥哥上幼稚園一個月了。
他每天的口頭禪就是:「今天是星期幾?」

為什麼要問星期幾呢?
............
.........
......
...
因為星期六、日就不用上學呀!


還有他每天經過中庭,有時會看見一些小青蛙或是蝸牛的屍體,
漸漸的對死亡有些概念了。

他上星期在車上,突然往前靠近我,
問我:「拔拔,你可以活很久嗎?」
嗯~~~~~ ~~~~~ ~~~ 拔拔抱抱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涂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