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哥哥那時兩歲多~
我叫他用雙腳夾我的腰。然後我用左手撐住他上半身,右手拿D50就開始轉。
他一直大叫,嚇到手沒地方抓,竟然緊張到去抓自己的脖子......

後來他的手開始抓我的相機帶子 ,為了我心愛的相機,我還一直叫他:「手放開!手放開!」



結果......玩很久還玩不煩,一直叫我轉......
套句豬哥亮的口吻:「林北已經轉尬妹烙a還呀~還要偶轉......」
......
......
......
......
......
......
......
......
......
......
......
你是假的!







ymanil姐姐建議的~加上去嘍~轉吧!轉八!喔ㄟ~喔ㄟ~喔ㄟ~喔ㄟ~喔ㄟ~喔ㄟ~喔ㄟ~喔ㄟ~喔ㄟ~喔ㄟ
起肖啦~~起肖啦~~起肖啦~~看到鬼~~看到鬼~~看到鬼~~真是瘋狂的一天~~~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涂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