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1. 星期四的下午,跟同事去爬虎山步道。
穿上我的休閒鞋(鞋櫃裡從八年前就沒有運動鞋了......冏)







2. 走沒多久,遇到一個熱情阿伯。他要帶我們抄小路往上爬,看他全身專業的行頭,喘到不行的我心裡暗暗不妙!
邊走還邊測驗我們的植物知識......冏







為了接下來的照片,請一定要按一下播放。(沒人會想聽完吧......冏)






3.再來走沒多久,熱情阿伯就不見了? 後來發現他在這個地方,故作一派輕鬆的等我們..... = =
問他怎走那麼快? 他還說我們走太慢了......冏







4.還叫同事站斜板上練立正手貼好...... 一整個冏......







5.阿達在搖超級大鐵管呼拉圈。地上的影子隱露出阿達的好心情。喔ㄟ~喔ㄟ~.................冏







6.阿達又跑去拉單槓。旁邊有個粉絲正投以羨慕的眼光。







7. 這時熱情阿伯不甘示弱,又跑來跟阿達拚 伏地挺身...... 冏







8. 蔡小英不想淌這趟渾水,跑去旁邊納涼~







9. 玩夠了,再繼續往前走。我的雙腿真是......冏







10. 快攻頂了,蔡小英擺出他專業的姿勢......冏







11.







12. 景觀不錯!我發現猛按快門可以讓我的雙腿更有力!







拍上面那張時,後面有瘋婆子一直笑。晚上回家就收到這張照片了......冏





13.雷藏寺裡顏色鮮豔的 藏旗?







14. 我已經走不動了,跟楊小妹還有連小妹待這兒。阿伯帶阿達、阿蘭、蔡小英繼續攻頂。
阿伯下來之後,還虧我當兵了沒? ................. 冏







15. 回程路上看見的







16. 後來又跑去中興新村喝酸梅湯。蔡小英說他的下一個計劃是要拍“蒼蠅人”第四集。






結論:感謝那位帶給我們一個歡樂下午的熱情阿伯!
大家要敬老尊賢呀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涂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