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哥哥原本擺好姿勢要拍很帥的鹹蛋超人。就在媽媽要按下快門前,我突然從後面緊緊捏住他的臉不放~

他上前從相機看到照片後氣死了,一直重複碎碎念:「臭拔拔!我不跟你拍照了!臭拔拔!......」

他看我跟媽媽還是笑個不停。最後他在掉頭跑開前摞下一句狠話:

「哼!我晚上不讓你牽我的手睡覺了啦!」
............
......
哈~有沒有搞錯? 是你想牽我的手睡覺吧......



欲使用照片,請告知生氣的鹹蛋超人!謝謝!
{###_chris0316tw/21/1430727050.mp3_###}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涂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