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底下寫的保證是真的!絕對沒掛唬爛!




{###_chris0316tw/39/1046669430.mp3_###}
因為我們沒有跟爸媽住,所以老婆從懷孕前,到生完小孩後,所有事情都是我們兩個自己來。
當時第一次當爸媽什麼經驗都沒有,很多事情都是狀況外。



我還記得老婆
生老大那一天是星期六,那天老婆下午原本要上班,因為肚子不舒服,就請假回家。

雖然預產期到了,但我們兩個都搞不清楚何時要上醫院。

想說到了醫院,假設沒生,又要回家也是很麻煩。(我老婆也是這樣覺得)

於是我就叫她忍一忍,先去睡覺,看狀況再說。


結果我老婆在房間一直忍到下午四點多,才出房門跟我說她痛到受不了了,叫我帶她去醫院。

到了醫院門口,我趕緊掛號,那時她連站都站不住。

一進待產間,護士阿姨用儀器測量陣痛頻率。
護士阿姨邊量,嘴巴碎碎念:「間隔五分鐘就要生了,都已經間隔八分鐘才過來」






我趕緊打電話給我一位很老成的朋友“蕉哥”,因為他老婆前一陣子剛生,他比較有經驗。
這時向有經驗的人請教,是一個穩定情緒的好方法。

他在電話裡,就用很權威的口吻跟我說:「我老婆上次進產房,我在外面等了七個小時才生。你不要急!你去買一些蠻牛跟咖啡!慢慢等就好!」

聽他這樣說,我心情頓時平靜了不少。




不急~不急~深呼吸~不急~不急~深呼吸~




這時護士阿姨又過來了。她再測一次陣痛頻率,發現差不多了。她就跟另一個護士說,趕緊去叫醫生過來醫院!

她就快速的將我老婆連病床一起推進產房。她進產房的同時,就順便將門關起來了。

我愣了一下!


當時想:「我老婆不是叫我進產房陪她嗎? 門怎麼關起來了? 」
「不過蕉哥說要很久才會生,所以進去可能是先檢查,如果要生了,應當會叫我進去!」

沒關係!那就慢慢等!

於是我就在產房外的沙發椅坐下來,拿起手機就開始打電動了。




沒幾分鐘,醫生進去產房了。

我聽到產房裡面有移動病床鏗鏗噹噹的聲音,還夾雜著醫生、護士講話的聲音。

再來就聽到護士說:「用力!用力!」

因為我一直深信要生產時,護士會進來叫我進去。

所以我當時第一個念頭就是:「產房裡面還有其他的產婦要生產!」


之後產房裡又是一陣慌亂的聲音。

再來我就聽到很清脆的打屁股的聲音。

我當時又想:「生產需要打產婦的肚子嗎?」 ( 真的!不唬爛...... )




這時突然,聽到一陣嬰兒的哭聲!

因為我一直深信護士會叫我進去。

我當時還想:「另一個孕婦生了喔?!」

所以我又繼續玩我手機的電動玩具......


隔沒多久



產房的門突然打開了!

這時最最最令人驚悚的事情發生了!

我看見一位護士抱著一個小孩,她跟我說:「涂先生!您好!您的小孩在幾月幾日幾點幾分出生了。這是你的小孩。


我看著那個小孩,腦中一片空白!





心中只有一個想法:「x的!死定了!我老婆不是叫我要進去陪她嗎?怎麼小孩都生出來了!我還站在這裡!」





那護士小姐看看我,看我沒反應。手稍微往前送了一下。

我心裡委屈的想,但又不好意思跟她說:「我沒抱過小孩......我不敢......



她終於不耐煩了!抱著小孩,直接掉頭就進產房。

這時我呆坐在椅子上,腦中又是一片空白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坐了十幾分鐘我老婆終於被推出來了。

我問她:「不是要叫我進去嗎?」

她回我說:「想說叫你進去也沒用,就沒叫你進去了!」
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
男人的尊嚴......泣
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
後來我看到小孩,是隔兩天後了,那時才真的抱到小孩......
嗯~拔拔親親~......
......


......



結論是:
女人是從懷孕的那一天就當媽了!男人到了小孩生下來,都還不知道已經當爸爸了!

女人可以提早十個月當媽媽,這樣算幸運嗎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小時候很可愛,可是長大怎麼會變這樣呢?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涂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