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們看見的有一天都將離我們而去,所以,我拍照是為了失去而準備。













一歲半的貝貝跟14歲的大咪






六歲的小毛球






大咪是愛撒嬌的老古董.......






九個月的money





我爸爸大約十年前開始學油畫,他在這幾年畫了很多我家人的畫像。現在每當我看見我硬碟裡一堆相片,我越來越可以體會到我爸爸的心情~ 也許是紀錄,也許是想留下些什麼,也許是希望以後看見這些的人可以想起我~所以我爸畫畫,所以我拍照,所以我們每個人都在用不同的方式,想留下些東西給我們心愛的人 ~都在用自己熟悉的方式,去愛自己心愛的人~ :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欲使用照片,請告知本人!謝謝!
{###_chris0316tw/1/1831706985.mp3_###}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涂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