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晚上睡前我抱著貝貝。
哥哥在床的另一邊跟媽媽說悄悄話猜謎語。

我跟貝貝說:貝貝~跟拔拔說悄悄話~
貝貝靠近我,舉起手,敲兩下我的手。
他說:「敲拔拔~敲拔拔~」
..........
.......... = ="

我說:不是那個“敲”啦!是悄悄話的悄!
過來小聲的跟拔拔說悄悄話!

這時他又靠近我了。
對著我的耳朵,他用很小很小的聲音跟我說:「悄~悄~話~」
.........
.........
.........
吼~很難溝通喔...... = =a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涂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