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史上最強的鹹蛋超人 土虱魚太郎 出現了!




上星期六晚上吃過晚飯後,天氣很冷,沒事做。
就叫哥哥拿出媽媽之前買給他的白色圖畫紙面具。

我問他要畫什麼臉?
他想了一下,說要畫鹹蛋超人!

我一聽……鹹蛋超人臉不都是灰色的……這樣要畫什麼?

到網路上找了一張圖,我問他要當哪一個?


他很認真的看了三分鐘 = ="
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



他說要畫有角的那一個!
………………

林北哩~! 角從哪裡來?


我又是一陣
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

他一定是把甲蟲王者的“南洋大兜蟲”跟“這個鹹蛋超人”混在一起了……

看到他任真的眼神......
拿起他的水彩用具幫他調色…

幫他描邊邊
看他慢慢塗色
之後我又剪厚紙板幫他將角貼上去…

再叫他去拿出他的武器
(事實上這武器,是大陸一部叫“鎧甲勇士”裡面主角使用的武器,跟鹹蛋超人一點也沒有關係)

燈!燈!




我問他:「很強嗎?」
他很開心的說:「很強呀!」
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


他就開始使出他的招式了.....

小孩子真好騙呀......

還會鬥雞眼??!!





有點像 殺人魔傑森 帶面具.....





阿娘威~~還會瞬間移動ㄟ~~哈哈



看來我的想像力還不錯......





欲使用照片,請告知鹹蛋超人!謝謝!
{###_chris0316tw/21/1430727050.mp3_###}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涂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