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想哭...... = ="



剛買一個多星期的20吋液晶螢幕,被家裡一隻沒結紮的公貓尿在螢幕上,部份流到底下的黑框裡。
當天我回家看見後將尿擦掉了,沒想到過一個多星期後下側出現小黑點。

我抱著一線希望拿去維修中心。
當天維修員打電話給我:『先生,你的液晶螢幕裡面有油,這樣不能保固喔!』
我都不好意思跟他說是被貓尿噴到的… = ="



現在是過三個星期後的樣子…
怎麼會這樣!!!這一台可以保固三年耶!我才剛買不到一個月……泣






早知道應當用垃圾袋當保護套的...... >_<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涂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